June 20, 2011

最近的你都很忙。請問你有時間想我嗎?

我們這樣子在一起,是一種緣分嗎?

你說我無聊,既然都已在一起,又何必去想這種問題的答案。



你這幾天都很忙,忙得我不敢像往日一般煩著你。

煩著你,其實是一件幸福的事,只是這幾天我卻無法這麼做。

忙著再被煩著的話已經是雪上加霜,有種很不爽的感覺會油然而生。我可不想你不開心。



忍著不去煩你,其實是件苦差事。

明明就是想念著,可只能用很無辜的眼神直往手機熒幕看,指尖在鍵盤上按了些字眼,卻很快的在停頓幾秒後被迅速刪除。

我總是會找事做。找很多很多的事情做著,來填補那些思念你的空。

思念你,是空的。虛無的。

有時候感覺起來份量很重很沉弄得我很想哭,但是反過來想想,它是空的。

空的。你看不見,我測量不到,就連眼淚也無法衡量它抽象的重量。



我覺得你最近很忙。

忙得讓我不禁害怕你會離我越來越遠,最終回到兩個陌生人的位置。

我知道你又會說我想太多了,但是我還是會這樣想。難道你不會害怕嗎?

我不知道你是在給我信心還是怎樣,你好像一直說服我,告訴我你的心一直都在我這兒,被鎖在我的心房裡。

我不知道這句話能給我幾公斤的安全感,但我還是覺得份量不足。不足以讓我的心停止擔憂。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欠缺安全感的人。

這點也許會讓你有些透不過氣來吧。當你忙著應付我鬧情緒的時候,當你對我的小孩子脾氣毫無頭緒的時刻,當你被逼重複地說著你曾經說過幾遍的你還是很愛我的那一刻,我想你是很無奈的吧。

對不起,把你搞得這麼累。

因為我就是一個極需受愛護和照顧的小孩。



你的電話快被我搞得破產了。現在想傳簡訊給你的時還會猶豫一下才決定該不該把想你的字眼寫下再發送。

你的電話最近怎麼那麼快就沒錢?印象中這幾日我沒怎麼經常傳簡訊找你啊。



我覺得你最近很忙。

所以印像中這幾日我沒怎麼經常傳簡訊找你。印象中。

這幾天過得好快。時間,真的是個急速流逝的流星,我還沒真正停下好好的看它一眼,就只見它逝去的尾巴即要在夜空消失了。

這幾天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因為我拼命做別的東西而填補想你的空。所以,一切彷彿只存於印象中。



我覺得你最近很忙。沒上班了卻把自己搞得更累。

我不明白。有時候真的有點不明白為何你的精力都那麼旺盛,獨中生個個都是這樣的嗎?

自從表妹讀了獨中後,她也開始活潑開朗起來,變得好外向,朋友開始比家人重要,活動開始越來越多,節目安排得越來越滿。

外向的個性讓很多東西變得越來越多,爆滿的那種多。然後睡眠和獨處的時間就越來越少。

我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不過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這樣外向,節目安排得滿滿的生活。



有時候我會想,我和你,這樣獨體的兩個不同的世界,就像火星和水星一樣,一熱一冷,相撞在一起的火花的那一瞬間不知會不會停留在那個空間。

永遠的空間。



最近你好像很忙,電話又快沒錢了。

想找你卻得三思,很想制止自己對你的思念卻如同阻止潺潺流水往低處流,不可能的事情。

這樣是什麼樣的感覺?我想我說不出。

只是之間參雜著些許的無奈吧。



晚安。

給最近有點忙的你。

這兩個字裡頭,還抱著很多很多對你的想念。


1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