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2011

魚,我還是想著你

魚說比較喜歡看我寫有關自己的東西。

她這句話意味著,她是有看我的部落格的。

也就是說,之前在這裡寫過給她的一封類似告白的文章,她也看了。

原來這兒有水,魚能自由的遊入這個地帶。有我,也有魚的地帶。

魚啊,其實並不是我不寫有關自己的東西,而是我發現到我的文筆退步了。

可能是長假讓我懶散得不再每天閱報看書,買了的小說也擱在一旁等著我停留的目光,我的方塊字就這樣淡了容顏。

倘若仔細留意我所寫的文章,有時候有些自己的情緒參雜與其中,只是我真的沒寫得明顯,就只是模糊的帶過,讓你以為那只是一則小故事。不過你的時間也挺有限的,成了學院生,就不再是以前那個整日悠閒發呆的魚了。沒關係啦,我可以講給你聽,如果下次我們再見面,你還想聽有關我的故事的話。

我總是不讓別人摸清我的情緒,你是知道的。

好了,晚安了。今夜想起你而寫了兩篇有關你的文章。

晚安,魚。

1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