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6, 2011

远距离,是想你的距离。

遠距離是個怎樣的距離?她歪著頭問一個愚蠢的問題。

愚蠢得,我想破了頭也答不出的問題。



遠距離。這樣的距離,聽起來很辛苦。

就像我和你之間,隔著的距離一樣。

已經要到那個我們都不想要的地步,你問了一句話。讓我心震了一下,也讓淚珠霎那間淌下的那一句。

『我能挽留嗎?』



如果我是一湖靜水,那你就是水中魚。

靜水,沒有魚的話,就是一潭死水,沒了生命。只有魚住進了靜水,方能泛起那種輕微溫柔的層層漣漪。愛的漣漪。

我曾經說過,我們之間,有很多差異。

然而,我依然相信陰陽的結合能夠平衡一切。就像你和我的性格,一個彷如很有生命力的陽光,一個猶如安靜淡雅的月光。



你說你是個會壓抑自己的感覺的人。

你甚少說的甜言蜜語,極少說出口的我愛你,坦白說,我並不會怎麼樣。

只是有時候,你在外頭忙著的一整天換來幾天對我的安靜,我會覺得有些空。沒有你的空。

我甚至會覺得,對你而言,我好像一點份量也沒有,在你的心中也不怎麼重要。

你壓抑得很好,成功得我察覺不到。

只有在把你的外殼層層卸下,我才看見你對我的愛意超出我的想像。

你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很多我不懂的情緒。直到我的朋友提點了下,我才發現,是真的。你真的很疼我。只是我不夠細心,感覺不到那份愛。



有時候我會在想,我們這樣在一起,會到多久呢?

多一個月?多一年?多十年?

還是一輩子都賴在你的懷裡?

無法確定。是個鑽牛角尖的問題。



你写過一句,讓我重复看了几遍的話。

『女人喜欢的是让她笑的男人,而真正爱的却是让她哭的男人。』



臭人。我好想你。


1 comment:

  1. 傻瓜...
    我离不开你了,
    所以,
    别再这么想了,
    好吗?
    ...><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