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8, 2011

想你的成分

夜深人靜,我還是拖著這個睡不著因極度思念某個人的身子在部落格裡晃來晃去。

每一個故事都在夜間上演著,像個易碎的泡沫在一片黑色裡有著閃誘的七彩。

我在此地拖著影子晃著,別人在另處拖著無聊的屍體曬月光。

慘淡的月色真的很不美,讓我的心情往下沉很多很多。

是距離的關係嗎,讓這個月色不清,看得模糊,同時似層紗,有著誘人的神秘。

距離模糊了我們之間的什麼。是愛情的模樣嗎?

你和我之間的距離,是否就是能夠永遠系著我們不放開的緣分?

太多的未知數讓我會忍不住恐慌害怕,有時甚至想哭。

和我在一起之後,是不是發現我好像有點愛哭啊?

我不是愛哭,只是,有時候會用眼淚來代替自己的悲傷。

有時候會很想你,無法自拔的那種,你知道嗎?

我是個很容易讓情緒左右自己的女生。感性,是我的最理智的一面。

所以好多事情都是憑感覺的。

就比如泡一杯美祿。我從來沒有真正記過要放幾湯匙的美祿粉,就只是憑感覺,哪天想喝濃濃的,我就放六、七湯匙入杯。

但是對你的感覺,卻不像泡美祿那樣簡單的憑感覺。

一開始的確是感覺在操控一切,然後到了某種程度,感覺會漸漸放手變成一種愛意,然後再加上對你的責任,全都充斥我的腦。

我知道這雖然聽起來很荒謬,但我想說,我的一切就是你的一切。

不管你想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包括我的心,我的魂,我的所有。只因為那個想要的人,是你。

夜深了,眼睛開始溢出淚水了。

除了倦意,還有想你的成分。

此刻在夢鄉的你,是否也有想我的流水在小溪潺潺留著?



I miss you

And hope to see you in my dreams

Good night

And sweet dreams dear

1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