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8, 2011

他走了,不會再回來了。

有些時候必須作做一些轟動全世界的事情,別人才會想起這個人的存在,才會憶起那個回憶,喚起那個曾經。

他死了。我一直提醒著自己。好像很害怕自己還像以往那樣的遲鈍,沉浸在回憶裏似的。

他死了。雖然今天早上七時在我的面前經過,然後兩個小時半后傳來他跳樓的消息。



有人死了。

我一直都不知道這是一種怎麽樣的感覺,沒有任何想試欲感受的感覺,就只是純粹的好奇。

是悲痛欲絕的那種痛,還是哭了出來雙眼通紅之後就會逐漸淡忘然後就沒事了,只是偶爾想起時心會抽痛著如此而已?

現在總算感覺到了。面對朋友的死亡的感覺。

很複雜的心情,並沒有我想象中那麽簡單。

嗯,很複雜。

傷感裏泛著層層回憶,漣漪許久未停息,繼續這樣的蕩漾擴張開來。記憶的碎片撒了一地的淩亂,撿不完,湊不回。



記憶是浮木。

當心海浪濤澎湃之際,它會安靜的浮現,安靜的漂著,直到停靠在遠方荒島的岸上。

然而,它是永不腐朽的浮木。



他死了。

他的死,提醒了我他的存在。

原來,一個人的死,足以讓許多個人暫時想起他。

唏噓一番后,大家又將他遺忘了。



他的生日是于九月二十四日。

他跳樓的時候大約于早上九點半左右。

他會不會,在早上九時二十四分時,鼓起那個勇氣,然後將自己抛在空中感受那股強烈的風穿透他的身子?


2 comments: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