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11

開始學下廚,只因你說想吃我做的飯菜。

男人總是會壓抑自己的情緒吧。

而他,就是這樣的男人,總是壓抑對她的思念。

不輕易說出口的思念。



他並不怎麼對她說那些男生總愛掛在嘴邊的花言巧語。他不會說那種話。

上一次他還跟她說了聲對不起,甜言蜜語他不會,他只會說些讓她好好照顧自己的叮嚀。

她就是喜歡他的這一面。真。



他,很真。

他說話從不拐彎抹角,總是直接的簡明重點。這一點和她很不一樣。

她總是想太多,一直顧慮別人的感受,有時候還會思考尚未說出口仍卡在喉間的字句。



他笑她傻。

對他那一片痴的傻。因為他而想得太多的傻。

她沒抗議。

她知道他笑她傻,是一種他對她的愛意。

而她想得太多,是一種她在乎他的方式。



最近她學會了一些東西。下廚。

她終於踏入廚房,提起菜刀,握著鍋子,很有樣的炒起菜來。

只因他曾經說過,想吃她煮的飯菜。

炒菜之際,她的專心宛如一湖靜水。

菜餚捧出放在桌面上之後,她靜靜的坐著,看著菜餚散發的冉冉熱煙,有著股誘人的香味。

精心的傑作,她好開心。嘗了一口,嗯,好吃。

食物入口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



何時才能煮給你吃呢,親愛的?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對吧?



你一定會有機會嘗到我親自為你而煮的飯菜。

因為你曾說過,會呆在我身旁直到我膩為止。



此話,我當真了。


3 comments:

  1. awww so sweet :D

    ReplyDelete
  2. 他並不怎麼對她說那些男生總愛掛在嘴邊的花言巧語。他不會說那種話。

    上一次他還跟她說了聲對不起,甜言蜜語他不會,他只會說些讓她好好照顧自己的叮嚀。

    她就是喜歡他的這一面。真。

    喜歡這一段。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