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8, 2011

眼睛里的一个你

這個男人,一點都不簡單。

她的心跳被他的吻打亂了節奏,她的呼吸越來越沉重因为和思念厚厚疊著。

他夺走了她的初吻,夺走了她的心。

一切,都被他带走了。或者该说是,都随着他一起离开了。她的心,她的魂。



不然你也帶我走好了。

從那天起,她開始陷入思念的深淵,無法自拔,很深很深很深的深淵。

他說他也很想她,只是他比較會壓抑自己。嗯,的確,他真的很會壓抑自己的感覺。

男人幹嘛每次這樣呢?壓抑,不會辛苦嗎?

你真的真心愛我麼?她有時還是會忍不住想了這個不該懷疑的問題。他的愛,是不應該質疑的。

他嗯,有時候真的是很危險。

為什麼?

他真的交際很廣,朋友過多,身邊的女孩應該少不了的,加上他那副痞子樣還有那副德性,女生看了都會有被挑逗的感覺吧。

他,真的一點都不簡單。

不簡單在,明明就是愛著她卻沒明明白白的對她說出口,見面的時候可以牽著她的手一直不放開讓她心跳加速,就算是一個眼神也足以奪走她的心,他真的很不簡單嗯。危險的男人。

可是這麼說起來,從另一個角度來,這代表她還挺不賴的嘛,輕而易舉的就讓他喜歡上她耶。

嘻嘻,想到這一點她還挺驕傲的。不錯喔,她的魅力蠻強的嘛。

不過她始終還是一個小女人,依偎於他的胸膛,依賴他的肩,聽著他的呼吸聲還有舒緩的心跳過日子。

該驕傲的應該是他吧,有她這麼一個乖女友。

他說過她很乖,所以不需要太擔心。

可是她偶爾就是心裡會不平衡。我很乖,你卻很壞耶。

對我使壞就好了,不可以對其他女生這樣哦。她每次會想得好多好多,然後就會擔心更多更多。

『你很聰明,只是想得太多了。』他是這麼說的。

嗯,好像被他说中了。



你的眼睛里只能容下我这么一个。

因为此时此刻,我的眼里只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