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8, 2011

雨愛。


聽著那首鋼琴彈奏的曲子,心裡的情緒有些澎湃。我像是卸下外套的粉色蝴蝶,被寢室外的徐徐涼風吹著飄著,就讓風中的音符把我的魂帶走,牽著我的心,離開這裡,離開台灣,離開這個沒有家人的地方,回到馬來西亞去。

找一個有家人的地方去。



剛和家人上線見面。隔著一個熒幕,還有一段長而隱形的距離,我是多麼希望可以插翅回到你們的身邊。尤其是弟弟,你可愛的模樣讓我好想捏捏你的臉頰。你明亮的雙眸在電腦熒幕裡顯得有些模糊。我想看著你的眼,我要站在你的對面然後睜大眼睛看透你的眼瞳,我要研究你的眼睛,看進你的眼裡最近是否隱藏著什麼只想與我分享的秘密。

我要走進你的夢裡向你招招手,然後告訴你,我很想你。



最近的所讀的篇章總會喚起那淺眠的思念。碎碎的一片片的,像曬著月光的魚鱗,閃著無限美的柔色光芒。淺眠,是因為還不習慣嗎?水中央佇立的淡色蓮花盛開的時候總不忘裡頭的苦蓮心。

一段距離,一天灰愁,一簾雨傷,一風憂思。屋頂上滴滴答答滑下的雨水,裹著最真實的愛意。





(文/小瓜,圖/小瓜)

15 comments:

  1. 嗯,不管在哪里,家人是永远的牵挂。

    ReplyDelete
  2. 在思念中沉淀,你才会慢慢的长大。。。。

    ReplyDelete
  3. 嗯嗯。
    我也這麼覺得。

    ReplyDelete
  4. 又是一片令我泛起泪水的文章

    也许我这么说有些奇怪
    但的确让我回想起了许多零碎却深刻的回忆
    想起了远方的哥哥
    想起了以前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

    很多很多


    P/s 1:你的文字可以让人看到许多画面
    也许映入眼中的景色各异
    但却让人感觉到那些场景,感受,人,事,物


    P/s 2:远在他乡,加油,take care

    ReplyDelete
  5. 傻瓜。

    你的哥哥應該也會有同樣的感覺,
    只是他不曾說出口。

    待他回家與你相聚,好好抱抱他,
    感覺那熟悉的體溫和舒緩的胸膛。

    謝謝你嗯,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你也一樣,一起加油。

    (希望你再回到來這裡,看見我的留言。)

    ReplyDelete
  6. 致:瓜

    嗯,下个月会过去他那边。
    希望有一天也能去台湾看看你。

    [常来的,只是习惯潜在海底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浮上来吧 :) ]

    ReplyDelete
  7. 真的,這是你第一次浮上岸。
    終於讓我看到你了。

    ReplyDelete
  8. [不对不对,我记错了(敲头
    翻回以前的记录才想起这只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祝福你的生日(笑 ]

    嗯 =)
    不过看到也没什么吧 :P

    ReplyDelete
  9. 謝謝妳的字跡。
    distance makes love grows fonder。
    新年一定要抽時間和大家聚一聚 =]

    ReplyDelete
  10. 哦?妳怎麼知道我快考試了?!神哦~
    十一月七日,期中考即將開始,
    而我,還沒讀書 =3=

    ReplyDelete
  11. 留言的有些遲了 =3=
    嘿嘿~我神起來可是連我自己也會害怕的啊 :P
    還有四天,加油吧朋友 ;D

    ReplyDelete
  12. 二〇一三年八月十九日,下午兩點〇三分

    雪蘭莪加影,陰天涼風,快下雨的感覺

    懷舊思緒,重遊舊地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