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5, 2011

我不是天使。

人群裡我只專於你的美,因為只有你畫的黑色眼線令人醉。

我望著你,嘗試走進你的眼裡,你把頭別過去,留下一抹微笑。



暮色裡街燈的昏黃,如你眼裡的星光。夜風徐徐吹著,你閉上雙眼,發香很嫵媚的牽著我的心。

我在你身旁假裝很冷靜,小心翼翼的壓抑心裡的情緒,因為有種想牽你的手的感覺在心裡亂竄。

耳邊你細語,我不想聽,不想去思考。

有些答案說得越小心,就是越讓人心碎的。



很美麗的夜,只可惜多了雲霧朵少了月。

就像我和你,只可惜多了友情少了愛意。

你說他傷了你的心,我聽了很心寒。

你說我們只是朋友,我聽得很安靜。



純粹的單戀,算不算是種暗戀?

對你的癡情,你只能假裝看不見。

我知道你的假裝,是維持我們之間的友誼唯一的方法。

我知道我的安靜,是維持我繼續喜歡你的唯一的方式。

繼續安靜的喜歡,這樣是不是就已足夠?

我不是一個要求諸多的人,只希望看見你快樂就好。



如果包容你也接受他是天使,那我不是天使。

你說你的故事,我聽。

你說你和他的故事,我聽。雖然不想,我聽。

因為那是由你的聲音說出來的故事。



我想是時候該放手了。

既然我的安靜你不明白,也假裝不知道,那乾脆放手讓你走。

不,你從來就沒有進入我的世界。因為你住在他的世界裡。

所以,乾脆放手,讓我走。



祝福你們。

對你的愛,一直都在。

只是有一天,這份愛,將會停留在上一站。然後,你就會看見我在下一站,等著對的時間,和對的人。


1 comment:

  1. 假装不知道像月光下的利刃,闪着微光,刺入你的心。也许暗恋是种无可救药的单恋,也许这样的单恋是没有两个人在一起的结局。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