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11

一個我們的以後

一些看過的電影,偶爾再重溫會有另一番滋味。

一些談過的戀愛,偶爾想起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雖然,是過去的幸福。

正是因為過去的幸福而造就了現在的甜美回憶。完美,無瑕。

而如今倘若有段新的戀情,就不要拿這一位和前一位比較。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他或許是貪玩了點,經常夜歸讓你心一直懸著不能安寧的好好睡覺,可是並不像之前那位嘴巴太甜口花花。

他雖然是木納了點,不會創造什麼驚喜或是沒太多浪漫的想法,但起碼是愛自己的。

起碼,是愛自己的。

她也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遠距離,她不知道他的世界有多大,不知道他的眼睛裡有多少位女孩子,不知道很多不知道的事,不過,她還是信任他。

聽起來是很傻,她的朋友都笑說她太笨了,鬼才信男人不會亂來,尤其是你不在他身邊的男人。

她只是靜靜聽著,沒太大的反應。『你怎麼一點都不緊張啊?』朋友睜大眼睛看著呆呆的她。

不知道耶。她只是心裡想著,報之以笑。她,相信他。

雖然,偶爾會想得太多,會不會有漂亮女生經過然後他多看一眼,會不會有女孩向他告白然後他接受然後一腳踏兩船,會不會有女生喜歡他然後他還是繼續維持那種單身漢的形象,會不會,會不會。太多的會不會。太多,太多。

好多問題浮在花海上,不過花柔淡的芬芳告訴她,他對她是專一的,一心,一意。花的芳香,應該是愛的味道吧。

她還是,相信他。嗯,她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等著吧,總有一天,她終會和他住得很近可以經常見面,然後感情愈來愈甜蜜,一起度過一輩子。等著吧。她有時候會一個人幻想著美麗的承諾,尤其是在他告訴她,他有為他們的以後著想的那一句話過後。



我們,一起有一個以後,好嗎?

我們的以後。



Sometimes i choose to be silent in front of you

Sometimes it's because i don't wanna talk to you all the craps and let you think too much

Sometimes it's because i don't wanna freak you out with all the things happen around me

Sometimes it's because when i open my mouth and speak

These three words would come out from my mouth

Ummm it's something like I-LOVE-YOU


1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