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4, 2011

這樣就已很好了

好不容易,我們都一起抽空出來吃個一起的午餐。

有人說,這只是離別的開始,離別後總會想著要重聚與大家相見,可是這種感覺隨著時間和無時無刻改變的生活形態而逐漸淡去,然後剩下的僅是回憶,不再找彼此出來聚一聚,就算想要辦個聚會,也會害怕那種尷尬的場面,所以還是乾脆一點,就讓記憶只是一個記憶,偶爾回憶一下就好了。

我覺得我會是這種人,就是活在回憶卻不想打攪其他人繼續向前邁進的生活的人。自己知道就好了,嗯。

魚,我想說,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只因見到了你。

見了面,看見你的笑容,日子過得挺不錯,心,可以慢慢的放下了。

兩年了。

依賴你真的太久了,兩年了,以致你現在不在我身旁的空虛已被寂寞填滿。

今日,我挽著你的手,感覺你就在我身邊的真實。

你叫我說多一些關於最近的事情。顯然,你已察覺到我們過著的兩個不同的生活圈子好像不再有什麼交集,不過你企圖想挽留我的一切,把有關我的一切聽入耳,收進記憶匣子裡。

我明白,我也想讓自己在你的記憶裡有幾分重量,所以說了好多好多的無聊的瑣碎的東西。都是與我有關的東西。

原本還想做出什麼改變。畢業後,不想在你的面前還是那副小孩子樣,可是我還是辦不到。

兩年前,在你的身邊到處亂竄,是個愛笑的小孩子,現在,依舊是。

吃了午餐,我們到附近無聊的晃著身子,真實的體會到壞學生逃學到外頭漫無目的拖著影子走的無聊感覺。

無聊的走著,不知覺的走進一間書店。無人的書店。

像個傻孩子看到好多五顏六色的棒棒糖一樣,我習慣性的衝到一排排的書前以貌取書。

你緩緩的跟在後頭,然後朝我走過來。

呵呵,我真的感覺得到你那種無奈。無奈我還是沒有改變,還是像個長不大的孩子的那種無奈。

你知道嗎,我在其他朋友面前很少展露這樣的自己,就在你面前而已喔。



我們不像其他人,一直噓寒問暖的然後刻意擺著那副燦爛笑容的樣子。

我們只是靜靜的聽著彼此的呼吸和心跳,然後讓默契安靜的微笑著,這樣就已很好了。

見到你,這樣就已很好了。


1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