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8, 2011

混血兒

今天遇見一位看似混血兒卻其實不是的男生。

亮而炯炯有神的雙眸,那張幾分像混血兒的俊臉,那種標準的高度,序中有亂的褐色頭髮,所有元素混合起來難免會讓人想到明星。是啊,簡單隨和搭配的衣著,有著明星氣質的男生。

聊天之後方才得知他是怡保人,一個人離家到雪蘭莪的學院就讀。到台灣留學一直都是我想要做的事,他說著,眼睛閃著光輝。

他轉身之際,我仔細打量了他。他的背影。高大。明星氣質。一個人。孤獨。

『你一個人搞定所有的申請哦?』在他回首之時,我問道,眼睛隨之迅速離開他的身影。


『是啊。』他粲然笑著,眼睛裡含一閃而逝的落寞。我看見了。不說穿。『我準備了好久,好久。』

好久。他的聲音裡有種難言的穩重,和孤獨。

好想告訴他,我聽得出他的用心和努力,我看得出他的一心一意和毅力,只可惜這些話我說不出口。

『加油。』他的一句包含所有情緒,換來我毫無力量的兩個字眼。

除了這兩個字,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了。

不過沒關係。

沒關係,因為從今以後你就不再寂寞。

因為你有人和你一起並肩作戰。

因為那個人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