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 2011

一個月的承諾

一個月。

一個不長不短的時間。不長不短得讓她忍不住遐想,以後,會有多少個愛著她的一個月?

五月二日,戀愛的開始就在五二間。



五,『永』的筆畫總共有五畫。是你中間的那個名字,也是我們都藏在心裡沒說出口而盼望會實現的那個承諾。

二,『思念』二字,一直縈繞于我倆身邊不散,醖釀成一種相思病。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



一個月。見面的僅有一天。

嗯,對,想到這兒,她難免些許的心寒。

遠距離,他說,總比較辛苦的。

他說這句話的時刻,她很想看他當下的表情和眼神。很可惜,她能看見的,僅有電話熒幕上幾個安靜躺著的方塊字。

那你能堅持下去嗎?

如果可以,愛她,很多很多的一個月,行嗎?

她總是想得太多,然後讓自己一個人感覺憂鬱的點滴。嗯,有點無病呻吟的感覺。

他昨天又夜歸了。

嗯,他就是他,總讓她心懸著的他,無止境的懸于空中。

心懸著,因爲擔憂,因爲不安心,因爲少了紅綠燈規矩的淩晨街道、淩晨的危險、他的安全,也因爲他的個性、他的危險,

因爲遠距離的關係,因爲她無法親眼證實他是否安全無損的回到家,因爲因爲,他是她疼愛的人。



Pardon the way that I stare

There's nothing else to compare

The sight of you leaves me weak

There a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

But if you feel like I feel

Please let me know that it's real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1 comment:

  1. 对不起,
    你的他最近好像冷落了你,
    让你总在嚼着思念的苦,
    对不起,
    你的他,
    很想你...><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