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0, 2011

愛之切

一放工,他拖著尚有幾絲清醒的身子開車回家,然後將整個人丟到床上睡一個幾個小時的覺。沒吃飯,沒沖涼,整個人就累得只想好好的睡一覺。她很心疼這樣的他。不如別上班了,她只在心裡想著,是個開不了口的想法。

工作對他而言是個責任,他說過的。她不知道這是不是他所謂的,對他們倆的未來著想而實踐的事情。那如果是,他應該正為他們的以後而默默的儲蓄著,安靜的守著這個承諾吧。停。她想太多了,萬一不是呢?

她從不過問他工作的事情,包括薪水。她只是知道他有在上班,他的工作環境,就差不多這樣而已。薪水,這個是比較私人的問題。當對的時間到了,可能他有信心讓她見家人了,或許她可能成為符太太了,他自然就會說吧。

她想到哪兒去了?不過也對,她想要一場只有永遠的戀愛。不要別的,永遠這兩個字就夠了。

他剛睡醒。

是的,現在,晚上 23:18 。他剛睡醒。

她想像著他那雙惺忪的眼睛。唉,簡直就像個小孩子。帶著倦意的小孩子。

近晚上七點回到家之後他就撐不住,累得倒下去睡覺,現在才剛起身。

顛倒。她可受不了這樣的生活,她寧願辭職算了。上班什麼屁東西嘛,搞得她親愛的寶貝那麼累,還惹得她心疼了。

她心疼得鼻子有些酸,喉間有點哽咽。有點想哭的感覺。

愛之切。

愛之切。



昨夜你說,要給我最深的愛,我雙眸含淚。

今夜我說,對你含著愛之切,我有些哽咽。

在你面前,我怎麼就是那麼的脆弱愛哭呢。



Okay, i admit it

I'm too weak in front of you

Or should i say, i'm too fragile in front of love

2 comments: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