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11

好想把你留在身邊,只可惜你不能。

夜裡,尤其是寂靜的午夜,心情是很潮濕的。

想念是潮濕的,你知道嗎。

好想像濕了的衣服一樣,夾在細細的曬衣線上,隨著風曬著太陽。



你的一抹笑容就是陽光。

而你的存在就是太陽。

好想把你留在我身邊,讓你的金光照亮我濕了的眼睛,讓你的氣息溫暖我的手心。

只可惜你不能。



太陽會在暮色趕來之前離開,是個事實。

它有它的責任,和它自己的世界、宇宙。

這是生活的規律。生活就像一團毛球散成了一條條的毛線一樣,撒了遍地的凌亂,必須跟著那條毛線繼續往前走,才會走向終點。



你有你的生活,而我有我的。

我不能太自私,霸占你生命的全部;也不能太自戀,自認是你生命很重要的一部分。



我們就這樣,好好的在一起,這樣就夠了。

然後說不定,我們會好好的在一起,一輩子。



What is the meaning of forever ?

Maybe someone like you can give me the answers


3 comments:

  1. 曾经我也有一个想留在身旁的人,他的存在也像一个太阳,那么谣言那么温柔。
    只可惜,他的光芒并不属于我。我只好转身,把它挡在心房外。:)

    ReplyDelete
  2. 太陽和我們的距離太遙遠了。有著遙遠的不可能。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