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 2011

想念就是會呼吸的痛

這裡的夜好安靜,他那裡的夜呢?

遠距離的戀愛就是這樣的荒唐。



他的夜,應該是含著街燈絢麗的昏橙色,散著眼淚般的光暈,或許還有遠處霓虹燈的綠紅在星空下裡閃著。

她的夜,沒像他的那般華麗和瑰麗,四面牆裡裝著的只是純粹的想念和淡淡的憂鬱,還有點鹹鹹的味道。淚水。



他在外頭,和朋友。

她真的真的很想他。『明天,我好好陪你。』他說。

她的指尖在電話上快速地打字,之後尚未傳出那封簡訊,她看著那個小熒幕。『可以在我身邊,陪我嗎?』

那幾個字像是說穿了她好多天的心事,她鼻尖一酸,眼睛又溢出淚水了。

她刪除了這九個字。如果可以的話,意味著長長久久的九個字。

然後傳了一個根本沒表達自己心聲的簡訊過去。

她真是沒用。



我真的是要睡了,只是淚水還是在眼眶裡。

如果眼淚象徵著對你的思念,那是要等思念蒸發了我才閉上雙眼睡覺嗎?

還是直接閉上雙眸躺著然後讓想念就這樣滑下臉頰,潤濕睫毛?



還記得那一刻,你的眼睛裡有一個我。

如果你的眼睛是水,裡頭的那個我就是魚。

魚,是需要水才能呼吸的。

而愛,就是氧氣。


1 comment:

  1. ><...
    明天,我会好好陪你,
    用文字,与声音,
    抱歉,
    不能在你身旁..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