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11

這幾天我少了你,而你少了我

對不起親愛的。

遠距離給不了你我的溫度,只能讓寂寞在你的身旁安靜的咆哮。

是個很奇怪的感覺。感覺到兩端遠方有兩個思念著對方的人。一個在這頭,寫著一大堆無厘頭的一連串廢話發洩那種訴不盡的思念,另一個在另一端上著班,魂是在那兒,心卻在這兒。

怎麼三更半夜不睡覺,獨自在海邊吹著鹹鹹的海風喝著一個人的酒?海風鹹鹹的,會不會像我想你的淚水一樣有著同樣的咸度?

昨夜出外一整日,身心是倦了,不過想到這幾日沒怎麼和你在一起虛度一些光陰,鼻尖就酸酸的。所以我還是忍下了,無視疲倦的存在,希望能陪你多一些。

你說你追看著小說,要趕緊看完然後和我看一樣的書。

我笑了。這個人怎麼那麼可愛,像孩子一樣。

以後不需購買橘子的書了,因為我買了很多本,可以和我借。我在電話是這麼說的。

不過現在仔細想想覺得我說得有點不對,是應該這麼說的:

『以後不需購買橘子的書了,因為我買了很多本,而我的就是你的。』

嗯,對,怎麼當時沒清楚的說明自己的感覺呢。

whatever。反正,這一點,你也知道的。

因為你說,我太乖了。



I miss you

These three simple words just can't express my feelings out

Maybe i should say

I love you


1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