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 2011

你知道的

你知道的,我想要的,不是简单的『晚安』这两个字而已。

你知道的,自己快不舒服就要生病了,为何还是凌晨一点才回到家。

你知道的,我总是因为这样你而担心着睡不下。

可是你不知道的还可真多。

你不知道,我想要的,不是晚安两个字的敷衍,而是你陪伴我的事实。

你不知道,气你最大的原因,就是明知自己快生病了还迟迟未归,就不能和朋友说一声,连拒绝的勇气也没有吗?

你不知道,你在外头很多事情去想着所以习惯不需无时无刻的想着我,而我这里没什么事情去想就因为生活重心都是一个你。

你不知道的还真多。

有些难以启齿的话语说穿了也不过只是我爱你三个字,所以还有很多我不想多说。

我没说出口并不代表对你的关怀就如此的蜻蜓点水而已。你知道的,我是爱你的。



她还有太多话。太多说不出口的话。

宣泄。她需要一个寂静的空间来安静。

她真的很不想要这种折腾人的安静,可是她真的不想和他说话。

讨厌。怎么会喜欢上他。


5 comments:

  1. what a heartbreak o_o

    ReplyDelete
  2. 有些难以启齿的话语说穿了也不过只是我爱你三个字,所以还有很多我不想多说。

    ReplyDelete
  3. 不錯哦。幾時才要寫我的故事?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