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3, 2012

取代。


傻孩子

整個部落格她的影子鋪了滿頁

她把你的心掏空了,你還在乎她所在乎的

她欲轉身,你還請她帶著你的夢離開

失眠的夜晚裡你敲著鍵盤說失眠,因為愛她

你說你只為了一句話而無法自拔,所以是個笨蛋

傻瓜傻瓜傻瓜





這樣的愛情

或許是一種青春的執著

它有可能沒有答案

因為它僅是一種緣分

一條前世拖拽至今世的毛線,細而長





我不喜歡到處留言

因為算是件麻煩事

你不曉得我跟踪你的字跡

所以不知道我這裡的答复





謝謝你

清淨了我的記憶匣子

讓我找到當初的自己

當初只嫌標點符號太多餘

而愛上這樣一行行的字句

稱不上詩,卻談不上任何一類規矩的形式

也許這就是最不規矩的自由式寫法

白天跟著太多紅綠燈走走停停也累了

凌晨只想這樣空著腦子舞動指尖





想更換筆名了

不想叫小瓜了

那是你給我取的不是嗎?

而如今你不在,我依然是我

總有個箱子裝著那幾個月的回憶

如今想一想卻是如此的甜蜜

這樣的結局是否太倉促

天秤無法衡量,因為答案失了重量

因為愛終究像晨霧,撲簌迷離

我想回復自己的身份

做好自己,愛自己

而你也是,愛自己

好好照顧你自己

因為你依然是我的朋友





想了好久

筆名真的有那麼難想麼?

厚重字典裡那幾萬個方塊字

總有一個合我眼緣適我心意吧?





愛自己。

好,那就小柔吧。





又是一個凌晨一點睡覺的一晚

你可否知道我在這兒也有想你

雖然我們已經不再是曾經的我們

雖然我也經知道琴已經斷了弦

或許就像你所說的,我依然是個女孩

不懂事,不曉得如何處理大人的事情





對不起

我只想躺在安全窟窿裡

(文/小柔)


6 comments:

  1. 重新开始吧,爱自己要比爱别人来得更多更多哟。
    加油!

    ReplyDelete
  2. 喜欢你的文采,很棒,加油!

    ReplyDelete
  3. 小柔。真是個可愛的名字耶。

    ReplyDelete
  4. 蕈子,謝謝你嗯,善待自己愛自己已是小柔生活裡的首要原則 :D
    烏龜、小婷,謝謝你們嗯,歡迎來這兒游一游 :)
    Mrs.Jay,你的名字引入注目,一眼看過去頭一個遇見的就是你,嘻,開心吧 :DD
    smoke,因為我最後一個名字的確是小柔啊 :DD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