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11

漂白

爱情只是由一種感覺產生的情感,有誰能保證它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失去新鮮感?

時間像是個漂白劑,給鮮豔色彩的愛情漂了白,褪色的顔色淡去,愛意不再,情不在。

永遠只是一個虛幻的境界,好讓天下情侶有個可靠的承諾,有個心安的感覺。

這種愛的感覺,能維持多久?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好難辦到的一句。

看著老夫老妻倆人在外頭吃晚餐,有的甚至還牽著對方的手,嗯,好幸福。心裡有種替他們感到安慰的感覺。

他們是怎麽辦到的?嗯。莞爾,好傻的一個問題。

以後的日子,還是個未知數。

別想了,用心的愛該愛的人就好了。



Try not to think too much

Because it's really drivin' me mad

Love is something hell that makes us happy and feels like wanna suicide sometimes

It's like heaven and hell exist at the same time


1 comment:

  1. 抱歉..就是不听话,
    我,半夜里又起来了=]

    来你的世界逛逛,
    想看看,我,是否错过了什么?
    还是忽略了什么..

    =]
    我,会一直都是我,
    伴着你的我=]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