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0, 2011

我是想你時就鑽入你的海底的那尾魚。

又是一個沒有你的夜晚。不過這一次我彷彿明白了什麼似的,開始懂得體諒了。

你有自己的社交圈子,還有你那熱情的個性,愛熱鬧愛朋友,是個熱血的年輕人。

或許,你給我的愛總是遠遠超出我的想像,如春風溫柔的愛撫含苞待放的花瓣,微震裡頭的花蕊。我打從心底感動了。

嗯,感覺起來我好像一夜之間長大了許多。小女孩不再那麼刁蠻和任性了,不耍脾氣了,不鬧情緒了。



夜很安靜,我很寂寞。不過沒關係,你快樂就好。

倦意催著雙眸安穩的閉上,可我就是偏不聽話竟跑到你的部落格裡遊了幾圈。

像尾魚,我默不出聲的游著,感受自己的情緒被你的文字牽動著。

你的文字是海裡的綠藻,溫柔安撫偶爾波動的水波,卻穩穩的紮根於海底。就像緊緊愛我的心一樣,穩紮著根。

我在你的大海裡安靜遊著,看見白色浪花的澎湃情緒,聽見淺岸上的貝殼溫柔的訴說幾遍我愛你。

繞了幾圈,我得意的遊入你的禁區,那個貼著『凌晨得睡覺,不要上線』的禁區。

我毫無罪惡感的闖入,然後大大的深吸了一口氣,把你的味道全裝進我小小的肚子裡。

沒錯,我就是要消化你的味道,讓它永遠永遠沉澱在我的心裡怎麼樣。

綠藻的綠色還有汪洋的水藍色氣味全鑽入我的魚腮裡。我把這些怪舒服的淡甜氣味逐一吐出化成戀愛的泡沫。



嗯,滿足了。

你的味道縈繞著我的輕盈身子,我要帶著它入夢鄉了。

晚安。


3 comments: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