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8, 2011

我的霞寶貝。

就是這樣。

她就是這樣在電話的另一端大呼小叫,簡直像瘋了一樣的無法承受一個來得很突然的消息。



霞每次都是這樣寶貝寶貝的叫著我。聽久了,慣了,我也變得和她一樣,用同樣的口吻叫心愛的人了。

雖然她是我的好友,她給我的感覺卻總是扮演著兩種角色。有時她就是那麼的像小孩子,偶爾會像個小母親一樣安撫著我。

當她需要安慰哄言的時候,我就像個,嗯,與其說是大姐姐,不如說是她的情侶吧,因為我的肩總是讓她靠著哭。

當我安靜得詭異的時候,她會像為小母親,跑過來呆在我身邊摟著我的肩關心一下,八卦的語氣中帶著溫馨的關懷。

我們兩個天秤座的女生,就是這樣取得兩人之間的平衡點。



當然,兩者之間,必定一強一弱。她就是強者,而我,就是那位每次敗給她的手下敗將。

我不會頂嘴鬥嘴,不懂得拒絕抗拒,更不曉得說出心裡的真實感覺。

她每次都是帶著欺負我的意味抱著我吃我豆腐,可是遇見不平的時候會拔刀相助拯救無助的我。

她就是那樣的親切,友善。

這,就是霞。



想了想,我決定不傳簡訊給她。

因為發生這麼大件事,依她的個性,她必定會看了簡訊後因無法在字行間完全的傾訴自己的 oh my god 心情而變得急躁。

所以,我撥了一通電話給她。

果然。她的情緒一時間在電話的另一端爆發出來,我聽得無言,不知該說些什麼。

『怎麼這麼突然之間你要辦退學?那我不是沒人陪了?柔怎麼這麼快?不是八月的嗎?…… 』

她一口氣說完一連串的句子,我都聽進耳裡痛在心裡。



霞寶貝,好好照顧你自己嗯。這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還有,答應我,要活得幸福快樂。



Do me a favor, and be happy, because your smile keeps me go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