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8, 2011

我想我是很幸福吧,因為有你。

手裡握著電話筒,我低頭看著黑色電話線,努力的專心聽你的聲音。

是個隔著遙遠距離卻依然清晰的聲音。



有時候愛一個人不一定要說出口。是你教會我這一點的。

何止呢,你還教會我好多東西。

我以為,我在你心中的份量會比其他人明顯的重一些,可是後來你告訴我,不是的,你從來不曾這樣衡量過。

因為對你而言,我是特別的,與眾不同的,我的特殊身份已經很自然的,深深的,烙印在你的心裡。



當你告訴我你很想我時,我知道單單這幾個字無法承載你對我溢出的思念。

忽然想起周杰倫的七里香。

『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院子落葉,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我想我是很幸福吧,因為有一個你,這樣愛我的你。


1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