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8, 2011

花了好久的心思,換你一個打從心底的微笑。

回憶總是在現實裡穿梭。像億萬只飛魚,在時間的汪洋裡悠然自在的游穿著。

下午發生的一切,已成了現在回想的情節。一幕幕的,彷如被剪成碎片的布料,絲絲絨線分了線,開了叉。



這一次的相見並不像上次那樣不真實了。這一次,我清楚的感覺到自己不是在夢中遇見你。



我終於知道是什麼東西綁著了你的魂,讓你的心貼近我的心多幾厘米。

心思。我是個願意花時間花精力去費盡心思的人。不管多久,不管多苦,不管多累人。

或許再加上我有少許的天賦,對藝術的有相當的敏感度和熱愛,所以個性挺浪漫的。

原來浪漫最大的元素,就是肯花心思。



魚要生日了。我在想著如何送她一份特別的自製的禮物。

因為有點處女座的挑剔,我要創造的,是獨一無二的禮物。是我自製出來,專屬給對方的禮物。

不要普通的送書包、鉛筆盒、衣服,撇開電話袋、包包、鞋子,我要送一個特別的東西。

敬請期待吧。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還是很喜歡你那個改不了的個性,和灰色的字跡。

何止喜歡,已是習慣。



我說送你一個大大大的魚缸,裝著你,在我的心裡。

你說你是陸地上的魚,不是活在水裡的。

那如果我還是堅持送你一個大魚缸,你是否會做一隻身穿太空衣的魚在我的心裡安靜的住下?



班上的布告板也留下我隨性的藝術。

那一夜花了一個小時半的時間,換來翌日同學們的讚語。

最動聽的一句,是由一位女同學說出口的句子。

『這些字,是印刷出來的吧?』句子裡的幾分質疑,我喜歡。

我安靜地坐在座位上,看著她戴著眼鏡嘗試分辨那些字跡是親手畫出還是印刷出來的。我沒回答她。

就讓這個答案這樣懸著,讓她誤會也無所謂吧。

因為她的這一句,讓我對自己有種肯定的滿足感。

謝謝她。



佈告板。這又讓我想起了魚。

還記得曾經,我和你一起坐在佈告板旁的座位。

你曾經被嚇著。被一隻從佈告板後冒出頭來的壁虎嚇著。

其實你真的很可愛,我不知該怎麼形容,只是你就是死不承認自己的特點。

或許對我而言,你真的很特別。



魚的生日快到了。想送的禮物已經在我的腦海裡漂浮幾天幾夜了。

心思是驚喜最大的元素。

等著收我的驚喜吧。


2 comments: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