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2, 2011

小女孩病了。

睜開眼睛,看著安靜旋轉的風扇。一個人躺在床上,就這樣讓時間流逝吧。

渾身的無力似乎給了我某种錯覺。這張床,真的真的好舒服,有點像粉色棉花糖,淡淡的甜讓我不想離開它。

有人敲了門,侵入我的地區。嗯,是媽媽,那就不算侵入了。她的手裡牢牢的握著溫度計。

小時候我特別喜歡溫度計裡頭的水銀。優雅,這是我對銀色的解釋。好愛銀色。

噢,你發燒了。媽媽看著溫度計,右手放在我的額頭上。

忽然有點想哭的感覺。



或許我是個自戀的人,只要是有關自己的東西,我總是特別喜歡。

九月生日,嗯,我喜歡九月,尤其是英文字眼,september 。

九月生日,嗯,我喜歡秋天秋季。 Autumn,多麽有感覺的美麗字眼。

不過很奇怪的,我不喜歡九這個號碼。倒是喜歡華人避忌的『四』。

今年的生日恐怕要一個人在外頭度過了。

説不定到時一個人隨便在對街買了一個小 cupcake,然後插上一根矮小的蠟燭,點燃,祝自己生日快樂。

我把這樣的想法告訴魚,看著她爆笑的表情。感覺好想揍她。

待魚稍冷靜些,我繼續說著自己設想的如果。

説不定到時候會跟一群剛認識的朋友出門吃火鍋過生日呢。



這一次算是病得相當重啊。

傷風,咳嗽,發燒。很好。

生病的第一天,整個人忽然變得像個小孩,閙了整日的情緒。

不開心。哼。然後整個人不怎麽愛理人,像個幼稚的小孩發脾氣。

我的情緒化恐怕讓疼我的人頭疼了吧。

你在電話的另一端很無辜的等著我的回復,而我卻狠狠的把手機留在客廳,自己卻進了房間。

直到了晚上,總覺得有點對不起你,同時也在暗中竊笑,原來你是這麽的擔心我。



天秤座對愛情的忽冷忽熱,你說會盡量習慣,也會矯正我這樣的個性。

呵,你知道嗎,有藝術天份的人都是這麽有個性的,我就看你怎麽矯正我。

有人說過,我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

嘻,爲了這句話,我高興了好久呢。



你說我很可惡。

這兩個字裡頭除了你的情緒,還有你對我的愛意。我知道的。

你說你徹底敗給我了。

呵,請別這麽說,你知道的,我這個自戀的女孩聼了會飄飄然好幾天。

你答應了我你會早睡,結果你還真的上床早睡。

我答應你待會上綫見你,但我好累,連開電腦的力氣都沒有了。你說身體重要,不舒服了就好好休息,還上什麽網?



我有時會在想,你會不會變心呢?

你就會很無奈的,『怎麽每次都一口咬定我會這樣呢?』

如果你變心了,一定要第一時間告訴我。

你又習慣性的『喂』了我一聲。

『你對我很好,好到我捨不得讓你走,以後就算有第三者我也不會讓她在我心裡呆下一秒鈡,我只屬於你,記得嗎?直到你累了不要我了爲止。』

噢。我心軟了。



你說我情緒化起來真的很難搞,你也只能認了,你也有點失策。沒辦法,你說,你太投入了。

我安靜的聽,一副好像事不關己的樣子。

『不過你也對我很好,很珍惜我,這我一直都知道。』這句話作爲你一連串句子的結尾。


3 comments:

  1. 我来回访了=)
    很好的文笔,让我赞叹。
    来到你这里,很优雅,也很宁静。喜欢,喜欢..
    follow你了...多了一个支持者~
    加油!

    ReplyDelete
  2. =]
    你觉得,
    我会让你生日一个人度过?
    ^^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