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3, 2011

再見魚,我會想妳的。

魚說我很幸運。

會嗎?怎麼很多人都這麼說。



魚還是頂著那頭舒服的短髮,只是稍長了些。

還是那一貫的棕褐色。總是被別人誤會染髮的棕褐色。

我不明白魚怎麼總是被誤會。就是是染了發又怎麼樣,大家總愛問東問西的,搞得我的魚頭昏眼花的面對一大堆問題。

而我最近也總是被誤會了。

陽光的照耀下我瀟灑的晃著,忽然有人抓著問我是否把髮給染了顏色。

我沒染發。真的沒染。

多餘的解釋是辨清事實的多餘證據,不過別人還是相信自己的眼睛所看見的事實。



我叫了一杯熱菱檬茶。

看著白色茶杯裡的黃色太陽,忽然覺得菱檬很可愛。

我用白色茶匙一點一點的擠壓杯裡的太陽,讓酸味溢滿杯中水。

喝一小口,嗯,酸得正,好好喝。

好好喝,化成了好心情。

下次心情不太好時,就叫一杯熱菱檬茶吧。



魚啊魚,我要離開妳了。

好自為之吧妳。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的上學,好好的畢業,好好的生活。

然後,慢慢的,仔細的,好好的,找一個愛妳的男人談場永恆的戀愛吧。

四年。妳會記得我的吧?

一定會的。

妳就算不說,我也知道妳一定一定會的。

然後,我們再出來約會吧。


1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