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3, 2011

明天是魚的生日。

明天就是魚的生日了。

我說過要送她一個裝滿水的大大的透明魚缸,不過現在不想送了。

因為我有一個更特別的禮物在黑白鍵間優雅的跳著思念之舞。



如何證明我們有個很黏很甜很美好的曾經?

現今腦海裡偶爾忽而浮現你的臉孔,還是過往稀薄的回憶成了曾經是好友的證據?



稀薄,我只能這麼說。因為我是個健忘的人,記性不怎麼好。

我不是沒有用心去記,只是讓一切順其自然,所以不怎麼去思考其因。



魚,你還是那個樣子。

那個瘦瘦高高,有點過度謙虛的樣子。

猶記前座的霞曾經轉過頭來對著後座的我們,說某某人眼睛圓圓、鼻子圓圓、臉圓圓,你很明顯的不喜歡這類的開玩笑。

你不開心的時候會很安靜,不怎麼想說話,只想一個人靜一靜,表情也會很乖很安靜的寫於臉上。

然而,若有人找你,你會不帶微笑的應酬一下,然後繼續擺著那張讓我只敢安靜坐著不出聲不煩你的烏云密布的臭臉。

對了,你生氣的時候,聲音竟然和往常一樣,沒有特別調高聲量,更沒有那種別人生氣說氣話的時候專有的怒氣。

或許你也有怒氣,不過你都是悶著,句子裡幾乎都聽不見你動怒的成分。只有和你坐在一起好久了,我才發現你這個特點。

很特別的特點。特別到需用心去聆聽你的句子,還要有種安靜的聆聽然後私底下拆開你的句子、站在你的角度感覺你的感覺、迅速分析你此刻心情的天賦才能了解其意。



或許你真的很特別。



明天是魚的生日。

我有一個驚喜要送給她。



這個星期六下午,我和魚有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