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11

多情的人不會有好結局。

這是她想要的男人嗎?她一直不停的問自己。

原來平時說出口的我愛你份量顯然不夠重。



他又夜歸了,而她依然等著他回家。雖然,心裡是有點不愉快的感覺。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又可以在一起呆多久呢?天秤座的個性還是讓她猶豫,果斷不了。

提出的兩次分手看似鬧劇一樣,只是拍拖兩個月,她竟然會提出兩次分手?她自己也無法置信。

不是的,她不是鬧著玩的,她當時是真的快絕望了。然而,兩次的絕望還是滅不了情絲。



這幾天,以前的他找回了她。

當時斷得太草率了,好像一首未完整的曲子,黑白鍵忽然停止,永遠都不知道這首曲是如何的結尾。

他要求複合。

四年。她告訴曾經的那位他,她將會離開這裡四年。

他說他會等。

四年足以讓回憶褪色,讓心裡多些空位裝下其他新的東西,例如新的她。

我會等。他還是那一句。

萬一四年裡她的心有了別人呢?

我還是會等,他說。

她心開始抽痛了。她不值得他這樣無盡的等待。

她還沒告訴他,現在的她已經有了新的他了。這個夜歸,性格外向的新的他。她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愛情怎麼讓人的心那麼傷?



明天吧,明天我就會告訴你這個你不想聽也得聽的事實。

我不再是以前那個純情的少女了。對不起。



可能這麼做,她會失去兩個他。一個曾經的他,和另一個現任的他。

不過她想了想,她不想這樣牽著這些斷不了的情絲上飛機,更不想對不起任何一方愛她的男人。

她猛然發現自己的手掌有少許掌紋,真不符合目前的狀況啊。情線太多了她。

她覺得自己有些多情。多情的個性總讓人更深陷模棱兩可的矛盾深淵。

她突然發現自己果真是小女孩,她完全不懂的如何處理這些感情問題,棘手得像玫瑰的荊棘一樣,誘惑而迷茫。



現任的他對她很好,真的很疼她。

只怪自己沒有能力處理好自己的感情狀況,她一次又一次的傷了他的心。

可她偶爾會想得太多,想得長遠。這是她喜歡的男人,還是可以託付一輩子的男人?

她真的不會想。她不懂的如何去衡量他的優和缺。

『喜歡歸喜歡,不過有的男人就是不能碰。妳啊,不要做什麼事情都憑直覺靠感覺。』不知從哪兒她聽來這句話。

這是她想要的男人嗎?



今夜她很累了。

不想了,睡覺吧。


1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