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1, 2011

我醒了,想著酣睡中的你。

還挺羨慕你真能睡。

你說過睡醒了睜開眼睛之際,該做的事情就是閉上眼然後繼續睡下去。

這一句話聽起來好熟,猛然想起有兩位男生曾經親口告訴過我。

一位巨蟹座的,一副穩重的模樣,是個愛家的男生。另一位雙子座的,俏皮話說得太多了,我聽得厭煩,幾乎想吐了。

然後你是第三位。

這是暫且逃離現實最好的方式吧?



我偶爾也會這樣。繼續閉上眼睛,假寐片刻。

不過小時候總愛亂吃東西,或許不小心把鬧鐘吞進,從此肚子裡住著一個小鬧鐘。

每到早上八時左右,我會很自然的甦醒,然後就會躺著想,再睡下去也只是淺睡了,不如起床吧。

大多時候就會起床不再睡了。

眼睛固然有點惺忪的乾澀,不過清洗臉部清水貼肌膚的那一刻,眼睛真的,醒了。



現在亦是如此。

還未到八點,我醒了。

然後想著酣睡中的你。


1 comment:

  1. 我醒了,
    但这时的你也睡着了,
    病了,就好好照顾自己,
    我不能在你身边,
    但我会等你,
    到你醒来的那一刻。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