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 2011

黑色。

現在就連對錯我也分不清。看不透。

原來我們之間存有的灰色地帶會隨著光陰繼續滋長。

你不可能因為一個我而改變自己的生活,而我也不可能完全接受你現在的生活習慣。

雖然我是有很努力的嘗試去接受,那個我不喜歡的部分。



我們來高歌一曲怎麼樣。隨後我們唱那首梁靜茹的分手快樂。

我知道我個人的顏色是黑色,總是讓你感覺不舒服。愛鬧,易哭,情緒化。你說我真的是個小女孩。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無法適應那種生活。那種狀態和習慣。

兩個人在一起的當初,或許都沒有想得太多。戀愛的理由,就是兩個人的存在。

不過就在愈陷愈深的時候,太多的因素會像導火線一樣讓我感到坐立不安。

我的情緒總是被你牽著走。這點,我從來沒告訴過你吧。






原來我沒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They tell me your blue skies fade to grey
They tell me your passion's gone away

They tell me your life's been way off line
You're falling to pieces everytime

Cause you had a bad day ...
摘自於 Bad Day by Daniel Powter

1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