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2, 2011

感谢爱,再见病。

爱的力量是很伟大的嗯。

因为爱,我的病快好了。



妈妈的体贴照顾,弟弟尽量的让我开怀,舅母熬的爱心粥和润喉棱檬斑兰汁,哇,忽然觉得生病也是幸福的。

怎么以前就没发现到这种近在眼前的关怀和爱心?



当然,宝贝的爱和贴心话语也是让我窝心好久。

今天不知怎么忘了吃药,早上到下午都忘记吃,我一想到时第一时间就想告诉宝贝。有点想向他认错的感觉。

怎么这样的啊你。很明显,宝贝一定在电话的另一端无奈的摇着头,怎么会这样的啊她。

抱歉啦,有时候我就是像个小孩嘛,东跑西窜就忘了吃药的时间,甚至以为今天是星期四。

时间观念怎么这么差啊,他当时就是这么说的。

对啊,自从没上学了,虽然无需在天黑之际就摸黑起身洗脸绑马尾,不过生活好像少了点什么,没了框,没了规矩。

也没了时间观念。



没关系,反正少了时间的世界其实也挺快乐的。


2 comments:

  1. =]
    找点事做吧,
    没了规矩的限制,
    人会越变越懒的=3=

    ReplyDelete
  2. 嗯,會的。
    雖然辦停學了,我忘了把圖書館書還回去。
    所以得盡快讀完,然後下個星期再到學校去把書還了。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