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9, 2011

上癮。

原本起伏蕩漾的漣漪在身體裡急速暈開來,極巨的不安和浮躁籠罩的他,他不知道他們到底怎麽了。

後來,他開始安靜下來了。



她轉身離開的時候,他顯得很安靜。目送她的背影,離開自己的眼眶裡。

安靜,也是一種無法接受事實的方式。因爲他並不認爲自己已經接受她離開的事實。他沒有勇氣去知道他不想知道的事情。

然而,他還是沒有剩餘的力氣去挽留她的髮香。



她闖入了他的世界,勾了他的魂,奪了他的靈,還燦爛的笑著說她會把他的心好好的收入自己的心房裡。

他的心的確被她沒收了,甚至,被搶走了。

他摸著自己的胸口,感覺那個為她而跳的心。吁了一口長長的氣,美麗的一切已沒入歷史刻成不朽的文字,億萬個字眼裡頭除了好想你還有我愛你這三個字。

他開始感覺到有點窒息。

他熟悉不過的味道和髮香竟然會投奔到另一個溫暖的懷抱裡,他了解不過的女人竟然會選擇離開他。

除了那一抹記憶,還有戒不掉的思念和貪戀。原來他已經愛上癮了。

上了愛的癮,該怎麽戒?

上了癮怎麽感覺那麽空?他感覺愈來愈空虛,心裡的空洞越來越擴張,足以蔓延成一片天的黑夜吞噬他的孤獨空殼。



再見依然說不出口,他也吐不出一些祝福她的虛僞字眼。

她走了,他還能怎麽辦?

他不像那些男人,大方的對離去的心愛女人說只要你活得幸福快樂,這樣就夠了。他沒那麽大方。

或許,他比較自私吧。



請記住我,記住我們。

記住我曾經看著你笑看過你哭,看著你酣睡的可愛容顔。記住我曾經說過,我想當你小孩的爸,我想和你共度一生的諾言。

還有,我愛你。真的。



2 comments:

  1. 找不到你部落格的聊天室~所以在此留言~希望你不介意~谢谢你到我的部落格一游~希望你以后常来哦~^^

    ReplyDelete
  2. 哦,没事。
    我不怎么喜欢聊天室所以就没放了,哈。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