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5, 2011

你的天空。


馬六甲的陽光和雪蘭莪的一樣,燦爛炙熱,只是這裡的藍天顯得格外舒服,白雲特慵懶。好自在。

每日早上一走出那個讓我感覺像四方箱子的屋子,就會看見頭上的那一片清澈的天空。

我總算來到這裡,抬頭看你的這一片天空。



在幹嗎呀,我隨口問問。

在發呆,你說。我可以想像你那空洞的眼神,一片空白的腦子裡只裝著專屬我們倆的記憶。

忘了這是你第幾次說你在發呆。『挺擅於發呆的嘛。一天大概發多少次呆啊?』我笑著,有點作弄你的壞。



『只有在當你不理我的時候。你自己算吧。』



是啊。

總覺得你愛我比我愛你還多,還深。

你不會覺得不公平,心裡有些不平衡嗎其實?

我就是不信你心房裡的抽屜裡頭真的一點委屈也沒有。



你愛一個人的方式,真讓我心軟。

我不明白你是怎麼辦到的。因為,我只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多久沒有見到你了,就是思念累積的程度。

一口井。一口思念的井。

而我始終相信,你對我的思念,不止只是一口井。



最近總是碰著黑白鍵。

沒有音樂的世界,我會害怕。

因為快失去了,所以很害怕。



害怕。迷茫。

大多數人對未來都有著這樣的感覺。

其實我想,我們不是害怕將來,害怕未來。

我們恐懼的,只是一個大家都不知道的未知數。

因為無法掌控而往往超出我們的想像,這才是我們最怕的。










你的天空,最近都好像少了點什麼。

哦,我想我知道了。



是少了我的聲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