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 2011

笑顏。

朋友勸我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好難,因為我習慣把情緒收入文字裡頭。

好吧。我會嘗試,裸露自己說不出口的只言片語。




I'll try to. Somehow unspoken words always stay in my heart.




我還是喜歡妳的英文。順口,像西方電影裡頭的主角那樣流利,還帶有點叛逆的味道。

終於跟了妳的部落格。

同班了兩年還混得挺熟的同學竟然在中學畢業後的九個月之後才跟了妳的部落格。

抱歉,讓妳久等了。



在妳的部落格裡晃了晃,細讀我們都愛的英文。

看見部落格裡幾張照片上妳那燦爛的笑容,忽然好懷念妳的美。去年就坐在我身後的影子依稀在我的腦裡映著。

其實妳的笑容真的很好看。同班了兩年,可惜我沒把這句話告訴妳。

照片裡頭,妳的美被拍攝成永恆的瞬間。



朋友,我就是喜歡看妳的笑顏。


2 comments:

  1. 是我嗎?哈哈。無論如何,謝謝你。願你前程一片光明。祝福你。:)(這篇文章真是感動死我了)T.T

    ReplyDelete
  2. x_x

    我還以為你不會看見。好 paiseh 。。。
    嗯,也祝福你。

    ka kay rocks~! xD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