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 2011

瓶中愛。


安靜。我的雙眸像游魂一樣在橘子的字行間漫遊著。

等待。我困在四面白墻裡的人海中靜靜坐著翻開橘子的作品裝個乖書生樣子。

乖書生只是一個騙人的外表,我企圖掩飾著心裡的不安和浮躁。

眼角瞥見坐在左右身旁的馬來人時不時輕瞄我手裡的小説。看什麽看,明明就不會看華文還想八卦咧。

看了兩三頁,我擡起頭看醫院牆上的壁鐘。小説,還是安撫不了我内心的急躁。

文字的魅力還是敵不過我對舅母目前的狀況所湧現的不安。



舅母裡頭在給醫生檢查中,而我和一群陌生人在外頭有著共同的等待只是等著不一樣的人。

我看著時間。嘀嗒嘀嗒嘀嗒嘀嗒。天,這樣無止盡的等待,不曉得還得等多久。

腦子裡除了舅母的影子,還有寶貝的模樣。十二點快到了。

我嘆了口氣,繼續低頭埋入文字堆裡欺騙自己忐忑的情緒。手心裡牢牢的握住手機,等待著一個答復。

壁鐘響了。中午十二點了。騎士和公主約會的時間到了。



總是這樣。

待事情發生了,我們才發現自己忽略了對方。

和她住在同個屋簷下,原來我有好多不知道的事。



舅母希望在我離開之前動手術。我明白。她想讓我安心的離開。

感謝冥冥中注定似的安排,八月二十二。

現在的她,總是得定時吃葯。

她直説很累,無精打采毫無魄力的模樣真不像昔日可愛的她。副作用的效果,旁人看了都心酸。



好人有好報。

It just a matter of time 。

我始終相信這一點。







謝謝寶貝,送了我一個很快樂的昨天。

Thanks For Everything 。



3 comments: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