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5, 2011

不流淚的機場。


機場。

可能是最近買了個行李包,提醒著自己即將離開的事實,我總是聯想到一個月後的今天。



我們都會離開,只是走在不一樣的時間鋼索。

你在前方,而我在後頭緊跟著你。



你離開的那一天,家人和親友相聚歡送你的那個機場,茫茫人群中你將找不到我的身影。

請原諒我無法出席的藉口。



我想我會很想你。

就讓眼淚斷了綫,滴入眷戀你的深海裡,也讓想念隨風飄蕩在海邊,留下想你的味道。

我會在你看不見的海灣裡為你彈首曲,讓黑白鍵和莫名的傷感代替你在我身旁的空位。







『地面燈火像是星光閃耀,什麼地方等著我降落停靠。走過一扇大門一座橋,什麼笑容值得我凝住心跳。


往前跑的人都需要,擺脫遺憾的藥。回到教堂祈禱那一秒。


愛是,三萬里程的孤單。閃著等待的淚光,眺望可能的遠方。

愛是,再遠都在你身旁。心疼了解的目光,不流淚的機場。


累計或多或少的傷,或真或假的謊,只求不忘了我,最真的模樣,最真的微笑。

紅燈閃爍停駐的街道,藍天綠葉的熟悉不同面貌。一張床一個停靠,黑夜白晝顛倒。誰能解讀臉上的微笑?

短暫的來回奔跑,不曾解開的背包,我參與的人生太潦草,快樂常在門外繞。


太多陌生的夜晚讓我困擾,若你能了解,我會向你懷裡靠。

愛,三萬里程的孤單。閃著等待的淚光,眺望可能的遠方。

愛,再遠都在你身旁。心疼了解的目光,不流淚的機場。


劃下或多或少的傷,或真或假的謊,只求不忘了我,最真的模樣,最真的微笑。』




(摘自林俊傑的不流淚的機場)


5 comments:

  1. +_+...
    傻瓜,又不会永远的消逝...

    ReplyDelete
  2. 可是会有剧痛的思念 x_x

    ReplyDelete
  3. 這也是一趟鍛煉自己的旅程。

    加油:D

    ReplyDelete
  4. 有個朋友快飛去台灣了,看了你這一篇不免有些感觸。

    ReplyDelete
  5. 噢。是啊。
    要到另一個不一樣的新環境去,難免有點,害怕。
    會害怕自己的適應能力,懷疑自己的社交能力。好傻。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