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11

私奔到月球。


也許是因為天氣,一個初醒的靈魂就這樣佇立在門邊,呆呆的看著有點灰的天空。

下不出雨的灰。



屋子裡空蕩蕩的,我穿著睡衣抱著小枕頭,晃著一個人的身影。

好想找個人撒嬌。

胸懷裡的 Fiffy 還在沉睡。我輕輕的抱著它,輕聲的開了門,推開窗,讓雨的味道充滿整個空間。



我小時候總是一味的相信 Fiffy 是有生命的。雖然感覺不到她的心跳,雖然聽不見她的呼吸聲。

我相信我背著書包上學的時候,她也會起身蹦蹦跳跳的走路到她的學校上課。

我相信她會趁我不在的時候跟其他不知名的胖胖可愛的枕頭聊天。

只是長大了,這些想法會自然被時間驅走。

每晚我都抱著它入眠,可我和她的心,卻隔著愈來愈遠的距離。



偶爾,我會讓自己再度相信,Fiffy 是會聽見我的心聲的。她知道我漸漸遺忘了她,是會傷心。

不過,她會體諒我的。

她知道,每一個成長,得到了幾公斤的這些,就必須失去幾公斤的那些。

她明白,所以還是選擇安靜的依偎在我懷裡。



九月,我會帶她離開這裡。

我們一起私奔,到月球。






3 comments:

  1. fiffy是公仔? 哈哈
    我听你的话了 不让这里太安静
    我努力搭话啊 XDD

    ReplyDelete
  2. 嗯,是啊。
    是我的小抱枕,很可愛的嗯 xD
    哈哈,謝啦。可能是這裡的顏色太過單調平淡,就連安靜也顯得太詭異。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