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2, 2011

窗口裡的天空。


窗口裡的天空很有限,就只有窗口那麼大的闊度。

天空顯得格外的小,該擁有的自由好像被捆綁著了。

窗裡,一絲雲的小尾巴把淡白色拖得長長的,近乎隱形,然後消失於天藍中。



活在窗口裡久了,就會習慣天空的闊度和範圍,然後不知不覺的,就會害怕改變。

我,就是活在這窗口裡頭。適應後,竟習慣了。

很好。



九月。

有點擔心九月的到來。

因為那時候就是掀開白紗窗簾打開窗口,展翅開始一個人獨自飛翔的時候。

改變始終會來臨。在時間的齒輪裡,它從來沒缺席過。

心理準備,我算是草率的做了,好讓懸著的心暫時有個停歇的地方。

我知道我會怕。不過雖然我害怕,我會拿出勇氣來面對。一切。

怕得太多太深太劇烈,頂多讓眼淚承受。

然後,我就什麼也不怕了。





小女孩,有一天終究是會長大的。

時間,是會把童年幹掉的兇手。

同時,它留下曾經的血跡讓我們回憶。

(文/小瓜)


3 comments:

  1. 小女孩,有一天終究是會長大的。

    時間,是會把童年幹掉的兇手。

    同時,它留下曾經的血跡讓我們回憶.

    女孩 加油=)

    ReplyDelete
  2. 女孩不想加油了。
    只想喝牛奶,哈。

    ReplyDelete
  3. 我不喜欢牛奶 难怪我不够像个女孩 哈哈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