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11

跪於愛情前

我想寫一個很長的故事,足以構成小説的故事。

可能會以愛情為主體的故事。可能會想要與他人與衆不同的故事。

或許男主角不是那種俘虜少女心的帥哥,也許女主角並不會和男主角白頭偕老。好殘忍噢。

還是不要,寫一個簡單一些的愛情故事吧。

兩個人相遇相愛,然後就這樣平淡的在一起。對啊,然後平淡到不知道該如何寫下去的故事。

不然就寫一個稍微,複雜一點點的吧。我喜歡你,你喜歡她,她愛他,他卻一直在偷偷的暗戀我好幾年。嗯,好自戀啊。

喝了杯溫水,感覺口裡水的溫度。熱和冷,唯有飲者自知。就像愛情。

朋友失戀了找我,問我能不能借肩膀靠一下。

然後她開始哭訴,她和他的一切。所有的一切。他們的一切。曾經的一切。

看著她這樣,其實心是很酸的。她是個自信心相當強的女生,卻因爲這一場不想要的結局而整個人垮了下來。

在大家面前,她會僞裝以掩飾自己的傷痕,她不想讓其他人擔心,也不想讓大家看見心底最軟的那一層。

可深夜裡,面對一個人的時候,回憶總是會找上她,然後淚水就會像被扭開的水龍頭。回憶之鎖開了,淚水嘩啦啦的流著。

原來每個人一遇見愛情,再厚重的黃金甲都可以一層一層的卸下,然後就會借此機會認識自己最懦弱的那一面。

無可否認,懦弱,與每一個人共存,不分年齡性別,不論你我。

在懦弱面前,大家都是一樣的,平等。

我忽然聯想到一個自認為很不錯的一句。跪于愛情前。

在愛情前,受傷的人都跪著。跪著,大家都一樣無助,也無力站起來。

只能讓時間將傷口痊愈,讓勇氣慢慢凝聚,總有一天,就可在愛情前擡頭挺胸站起,繼續邁向前進。

看著她這樣和我說著曾經的故事,一直很努力的問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麽,我有錯嗎,我很想告訴她,我的心,真的很痛。

你是我的好友,所以,可以不要這樣嗎?

好友這兩個字,總是讓人最牽掛。

當然,我沒說什麽,就讓她繼續說下去吧,讓她的淚水繼續在眼睛裡打轉吧,如果,這樣子發洩后她會更舒服的話。

我想寫一篇不長不短,隨着感覺而寫的故事。紀念某些人過去的愛情。

我會寫。如果,我真的很努力的話。

1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