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19

室友,陳瀅安。


寫了一封信給瀅安,祝福她生日快樂。

就這樣和她住了四年,差一點沒在信裡說「沒想到,我們同居了四年」,如果真說了,她男友會想打我吧。

這四年,她的溫柔卻堅毅的精神啟發我很多,尤其以柔克剛的特質,總能化解人際關係的衝突。

我脾氣不好,行事衝動,缺乏耐性,這四年多虧她的照顧和提點。



6月底下台中,拜訪她父母以後,我們的關係,似乎又更進一層了。

互動更微妙,已經不是朋友/室友,倒像是家人。



想到以前最黑暗的時刻,她總是我的軍師,提示我可以怎麼做,下一步棋應該怎麼走。智勇雙全的瀅安,在下實在敬佩萬分。

這麼有氣質的美女,竟是研究蚊子的專家,這聽起來更有趣了。



來到台北,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就是認識了陳瀅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