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11

晴空

細雨紛紛,像輕紗柔柔的輕撫對面那條街。

暮色開始渲染那被動的彩霞,我站在這個十字路口,握著一把傘,安靜的等著你。

雨點嘀嗒作曲,傘下我聼著雨滴唱歌,望著對面的那條街,等待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

一年前,我們在這個十字路口相遇,相識,然後相愛。

只因你的一個不小心,手上的文件撒落一地,經過身邊的路旁人竟沒有一位伸出援手,你無奈的蹲下,拾起一張又一張的紙。

我俯下身子幫一位陌生人撿起一張張的白紙,往紙上掃了一眼,猛然發現你就是那位晴空。

美麗的陌生人。經常在我部落格上留言的晴空。兩個人,就這樣在我撿紙的那一霎那,合成了一個美麗又熟悉的陌生人。

半年后,我們的初吻,也是在這個十字路口。

淩晨十二點之後,街上無人,安靜得詭異。

你說你很開心,因爲那一天你認識了我的朋友們,知道了我的社交圈子。

BBQ 一整夜后,你說你累了,想要回家。

我們就肩並著肩,走在這個無人的街上,感覺簡單的二人世界。只有兩個人的世界。

走著,淩晨的涼風泛起你的髮香。我看著身旁的你,高度只到我肩膀的你。看著你的長髮在幽幽夜風裡輕盈的飄著。

你發現我停下了腳步,你也跟著停了。轉頭,看著我。

街燈下那雙閃著星光的眸子,好漂亮。

忽然覺得好幸運,可以擁有這樣的一個你。

望入你的眼,手在你的髮絲間纏繞著像條蛇。纏繞著,不放開。

然後,你墊起腳。

唇間的溫度,是種愛的宣示。

那一夜,你說我的吻好狠。

粲然的笑容裡,我發現你的美點綴了淩晨的瑰麗。

細雨紛紛,像輕紗柔柔的輕撫對面那條街。

天色已暗,你怎麽還不來?我還是站在這個十字路口,撐著一把寂寞的傘等候你。

街燈亮了。對面的那條街,有個熟悉的身影,還有那泛起漣漪的裙子在暮色裡蕩漾著。

愛,在胸口蕩漾開來。

你怎麽這麽傻在這裡等呢,不是說我會遲到嗎?我眼前的你喘著氣,長髮被風吹得淩亂。

我就是喜歡等你,不行嗎?想象自己的手像個巨大的梳子,溫柔的梳理你至腰的長髮。

街燈下,那雙熟悉的星光又在你的眼睛裡閃爍著。

那股想要窒息畫面的衝動又湧上心頭。

我們接吻了。

不過這一次,還有一個小小的驚喜。

我牽著你的手,帶你走入一傢咖啡廳。

你像個小女生,傻傻的被我牽著,跟著我步伐的速度。

點了晚餐,我看著你眼睛裡的我。

明天下午,四點。我說。

去哪兒?你吸著吸管,喝著你的熱巧克力。

還記得我曾經說過,熱巧克力是早上喝的。這些飲料我把它歸類為早餐,因爲它總給我早上的錯覺。

眼前的你依舊喝著,眼睛看著我。

婚紗店。我嘴角上揚的說。

啃著吸管的你,微笑了。

真是個讓人心疼的小孩子。

1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