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11

方程式

看著現在的自己,回想以前的自己。

因為一個當初,演變成了現在。

偶爾我會覺得,和父母背道而馳,

我們的距離,好似越來越遙遠。

因為年齡差距,因為時間關係,因為叛逆歲月。

有時候會在想,父母,會懷念以前的那個我嗎?

雖然是很調皮,偶爾的任性,發小姐脾氣,

不過,傷心抑或失望時,還是會依偎在他們的懷裡,

因為,他是我的爸爸,而她是我的媽媽。

偶爾,有點想尋回那種感覺。

時間的流逝讓我成長,讓我得到,也讓我失去很多。

一切都是同等的方程式。

現在努力多少,將來獲得多少成果。

擁有非常的快樂,極度的悲傷也會找上門。

得到了多少,也意味著失去了多少。

只是,時間讓我們看不見那個得到的份量和失去的重量。

以前的好友,現在的陌生。

昨天的雨天,今天的晴空。

同等的方程式,我愈來愈相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