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11

Rain Falling From The Stars

她靜靜的握著筆寫字。

課堂上一片喧鬧,她聽見的只有寂寞咆哮。

寫畢。一首詩。白紙黑字間泛起漣漪,層層中夾著寂寞的影子。

嗯,一個人的世界就是這樣的。就像是活在一個透明泡泡裡,只聽見自己的呼吸聲,一個人靜靜的看著外面的世界。

她看著寫下的字跡。嗯,好可愛的字體。挺滿意的。她嘴角微上揚,莞爾。

然後,她看著那只握筆的手。左手。

她最近好像越來越自戀了。戀于自己的左手。也開始偏心了,總偏愛左手。

左。一個被公認爲沒什麽禮貌的字眼。握手時,她總是警惕著自己要伸出右手,免得失了面子。

她是個愛面子的人,最怕的就是尷尬場面,感覺起來自己就是受害者,然後,會很想哭。

她不算是個愛哭鬼,不過心思較爲敏感。點滴小事只要有稍微的不對勁,她感覺到不舒服,就會有點想哭的感覺。

都說了她不是愛哭鬼。因爲,她只是想哭,並沒哭出來。她好面子嘛。想,而已。

左手。

她寫了篇有關左手的詩。

左手右手都是手,爲何只歸左手為沒禮貌的手,而右手為高尚得在各種場面都被視爲極有禮貌的手,不覺得有些不公平嗎?

或許就是因爲這種不公平的對待,導致她更爲疼愛左手。

不過她還是逃不過天秤座的典型個性。

偏愛左手只會讓她覺得有些對不起右手,然後她就會嘗試在愛左手與疼右手之間取得一個平衡點。

凡事亦如此。平衡點。

她想他,也眷戀于他,不過她總是提醒自己別太過分。過量的愛就像太深的海,腳動不着地太久,只會溺斃。

這樣聼起來好像有點恐怖。嗯。



愛情的力量無可較量。

地獄還是天堂,讓我們一起去摸索吧。



昨夜,她猛然發現只有她一個人活在幻境裡,感覺那虛有的美麗。

原來大她兩年的男人是這麽的成熟。不敢對以後抱有任何幻想的,成熟。

她並不是要什麽永遠的承諾,只是想知道他到底是怎麽看待他們的愛情,對這場戀愛的信心有多少。

『我們就這樣,不去談以後,好嗎?』

他的這句話,讓她的眼睛噙著有溫度的淚水。

原來他對他們的未來並沒什麽信心。

她感覺自己好像好傻,因爲一個他,而相信了天大的笑話 ———— 永恒。

含淚的眼睛,視線有些模糊。她拭去淚水,忍著,別再出淚水了。因爲,她要清楚的看著他繼續說下去。

『承諾太多,我們都會因承諾的負擔,而變得好累。

我不知道你能否了解,只是,我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所以我才不想给我们的关系系上枷锁。

不過,我答应你,不管如何我都会让我们能向着永远,走下去。

我,尽量。』

嗯?我真的不能了解,她想。

她水汪汪的眼睛訴説著,最後那兩個字,感覺起來真的很重。

每個人之所以有自己的想法,都是有屬於自己的原因。

他也有他的原因吧,她想。畢竟比她大兩年,經歷的當然也比她多,她又怎麽會百分百了解他的想法呢?

不過,她會盡量。



嗯。不明白沒關係,因爲至少我知道,你是真的很想和我在一起。



Raindrops falling from the stars

It's a beautiful picture in my mind

If we really had a chance

Let's kiss the rain together

And maybe, we'll be kissing together in the rain


1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