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11

L-O-V-E

壓抑的思念會催促她的心,快打電話給他,快啊。

她一想到這一個月裡的電話費,完了。可是顧不得啊,對她而言,愛情是一切。他,是一切。

她把他看得太重了,朋友說。

『想不到在愛情迷宮裡,你還挺小女人的嘛。』那位朋友眼神裡因發掘另一面的她而顯得有些驚訝。

怎麽,不像嗎?

嗯,也對,群體朋友裡,她都是一直照顧別人多過照顧自己,顧慮太多的那種,以致曾經坐在她身邊的那個好友總是說她很好人。

好人就是一直照顧別人,設想周到的人哦?那天下的父母就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人了。

那通電話裡,她聼著他的聲音。那個五月二十五日就在她身旁,牽著她手的男人的聲音。

他聼起來,好像有些疲憊。心底這樣想著,不過她沒說什麽。她不想問一些讓他需要費神解釋的問題。放工,是應該安靜的休息的。

當然,這也是一個很好的理由。她總是迷糊懵懂,blur blur 的,剛才在電話裡頭是很明顯感覺得到他的倦意,不過沒想到要問他。

蓋上電話后,她就會習慣性的回想剛才他們的對話。

回想,回想。找回他的味道。嗯,他的味道。

然後她才猛然想起剛才怎麽沒想到要問他爲何這麽累呢。也好,他不必作出需要解釋的作答。下班了還要被審問,好累噢。

不如她飛到馬六甲去住怎麽樣?然後就可以天天和他見面啦。

然後,他們就可以時時刻刻在一起,距離就不是一個阻礙,也不會成個問題。

然後,他們就可以一直這樣牽著手無聊閒逛著,忽然衝動的話可以當街吻著他啊,雖然,她不確定她是否有這種勇氣。

還有還有,她要抱抱他呢。她都還沒認認真真的抱過他,就被他吻著了。

嗯,很純真的想法,不過,很美麗。她無力的想著。

開車小心,她一直提醒著。心裡也一直跟著念著。



始終說不出口,並不代表我不愛你。



Sometimes there're something that i just can't simply speak it out

It's too powerful and i can't simply voice it out

It's something like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