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9, 2011

我們都不懂得

我們都不懂得愛情。

愛情沒有所謂的定義,沒有所謂的永遠。因爲,我們永遠都不會懂永遠有多遠。

一開始踏上這條路時,並沒有太多的顧慮,就只是想就這樣我愛你,你愛我,如此的簡單而已。

如果這種簡單愛是你一輩子的唯一,那麽你就是一位何止幸福,還是非常幸運的人。

當事情並不像想象中那麽順利,並沒有那個以爲會實現的美麗結局時,往往就會叫人傷腦筋。

有的還好。雖然受了傷,白色雙翼沾了血跡,不過還好。他相信時間是解葯。就將一切交給時間處理吧。讓時間淡化所有的過去,讓過去演變成曾經的回憶,讓時間推著自己繼續向前進然後慢慢接受回憶的事實,朝著更明亮的地方走去。心,更寬了。

有的不好。是受了傷,斷了翅膀碎了心,可就是緊咬著過去不放。偶爾會埋怨,或許會由愛生恨,可就是不給對方好日子過,不願原諒,不願離開。説穿了其實是不服氣,結果跟自己過意不去。

世界上億萬個人,各種各樣,各式各類。

如果每一個人都有過一段愛情,那麽世間就有億萬個愛情故事。

故事裏,每個角色個性都不一樣,開頭内容結局,説不定都不一樣,説不定會有些相似。

我們真的不懂得愛情。

不過,就讓時間證明一切吧。

時間和緣分的神聖結合之下,我們是逃不掉,走不丟的。

3 comments: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