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8, 2012

一份哽咽。


其實想說的還有很多,只是一時間的哽咽卡在喉嚨,字眼塞在牙縫間,吐不出,吞不下。對不起爸爸,我不是有意描繪你壞人的一面,只是當我說到『可是長大之後才發現,父親也是人,也會有眼淚』的時候,語氣突然止住,思緒突然飄得太遠,我話說不下去,有種想哭的感覺。

好吧,我承認最近我的淚腺是有點旺盛。




如果,如果你當時屏住氣,讓時間凝固久一些,或許我就會把它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說出口,讓口中吐出的字眼深深的吸入外界的空氣。

沒關係,說不出口的言語,記載的那一份感動,就讓它留在心底沉澱於心湖,化成一種停駐的字跡,又或者一隻黑蝴蝶,安靜的在世界的角落拍動著那雙翅膀。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