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8, 2012

牛奶和巧克力。


生活的每一天、每一步,都在讓我們成長,或許我們並沒察覺到什麼,但只要用心去感覺,真的可以感覺到某種新的生命力在心中滋長。



獅子和我當了六個月的朋友,說長不長,我們卻已迅速發展成好麻吉了。我們有好多共同之處。我們好面子,愛逞強,還有一個潛在的危機:我們都想要擁有成就的慾望,因此難免會互相比較。

我相信我們在心底都會有這種掙扎的矛盾現象。這樣的比較日子,其實我們都不好過。我不曉得該如何處理這樣雜草似的念頭,早就該拔除的,只是有時會不自覺的喚起那一股烏煙瘴氣。還好,我學會了控制自己。

那些都是妳的優點,也正是我欣賞的妳的真正顏色,是妳的華麗衣裳,繡著妳不知道的無限可能性。妳是知道的,我也知道的,只是我們難免懷疑自己。



看看現在的我們,一杯牛奶一盒巧克力,一個聰明伶俐一個呆頭呆腦。我微笑著,滿滿的幸福溢在胸口。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