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6, 2012

獅子失踪記。


妳可否知道,一個完全處於狀況外的人,完全不曉得妳到底怎麼了,無辜的被妳冷眼對待的感覺?

聽妳的沉默,我心裡一沉,原本想睡覺的慾望完全消失了。有睡意卻無心睡,我坐在電腦前聽著震腦的歌曲。



剛才妳出門去了。

聽著門關上的聲音,我頭也不想回,不願讓妳知道我原想回眸一望,那閉上門的妳。喝了麥片,吃個杯麵,我到外頭洗餐具時偶爾抬頭四望尋找妳的踪影。媽的,妳究竟到哪兒去了?

經過隔壁房間時,我抬起頭來望一望,裡頭一片漆黑,低頭一看,房門扣著鎖,可見無人。妳即不在寢室,也不在隔壁房間,妳跑到哪兒去了呢?

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但自認懂得察言觀色,這點妳是知道的。每當發現妳心情不好我總會變得安靜,只想讓妳有個安寧的空間,讓妳的心平靜下來。除了這樣,我還能怎樣?



明天是個跳國標舞的日子。好煩。老師又召集了各校的國標社成員,讓明天的集訓顯得更為壯大。這是好的,可以互相觀摩切磋,感受每一個軀幹和掌心所傳來不一樣的肢體語言,這是好的其實。只是,我累了,只可惜是星期六了,而我不太想出門。

現在的心情一團糟,毛球散亂似的糟。

獅子到底跑去哪兒了還是一個謎,明早是否出席其集訓還是一個問號,我可以看看明天的天氣,想想明天的心情,再決定是否出席嗎?



她到底去了哪裡?

我還在想著,還在猶豫著,是否該傳簡訊問問她。

她這樣一回宿舍臉上就寫著不快樂,從下午五點半到剛才的晚上八點,然後一聲不響的閉門離去,我不曉得她到哪兒去,甚至有那麼一點點的擔心她。不,這樣我不就輸了嗎?兩個臉臭的人悶在一間寢室裡不說話,好似賭氣,雖然我知道她不是在生我的氣,可是她對我臉臭耶。先傳簡訊對她說話,那我不就輸了?哼。



剛剛深呼吸了一下,卸下平時的愛面子壞習性,我傳了一封問侯獅子還好嗎的簡訊,心裡等著,等著,等著。

我身旁的座位突然一陣鈴聲響起,這個笨蛋獅子竟然沒帶手機出門。很。好。



等了好久,她終於回來了,帶著笑臉回來。

我問問她,原來是美宣股的活動。怎麼帶著詭異的笑臉回來?鐵定幹了什麼不好的事吧。一問之下原來是提早離開那活動,所以現在陷入詭異無比的快樂狀態。怪獅子。

再故作輕鬆的試探之下,原來剛剛她只是累壞了,然後一直盯著電腦看網上下載的電影,所以一副不理人不睬人的模樣。哼,這個臭人讓我白擔心死了!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