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0, 2012

親愛的魚。


傻瓜,我們都一樣。

一樣的白痴,只因是溫室裡的小花,初次接觸難免會有的棘手。駕輕就熟,我們都等著這一天。只要抱有求上進的心態,在生活上用心體察和學習,就是提升自己的方法。




看不清的未來如一片汪洋,將一筆錢往遠處拋卻仍然看不到一個停靠的港口固然讓人焦慮。但是妳擁有的,何止那一筆錢。妳擁有的是潛伏的才智,只是妳不曉得。

我們都是懷疑自己的人不是嗎。懷疑自己的能力,自己的想法。我想,是時候該學會相信自己。




徘徊在十字路口,只為了攝取平衡感。長大的同時,希望保留孩子的天真。我們可以做到的,雖然抱著有點矛盾的心態。

因為我就是這樣在維持生活的秩序。




我愛妳魚。

請記得這個宇宙,除了妳這顆魚形狀的星星,停留在妳的不遠處,還有一顆寫著我名字字眼的小星星。




我愛妳魚。

所以妳也該學習相信自己,好好的愛自己。

(文/小柔)

2 comments:

  1. 那颗鱼形狀的星星March 11, 2012 at 12:51 PM

    连我都很少拜访自己的部落格了
    今早的心血来潮或是突如其来的心理感应让我发现你留下的痕迹
    比我自己的文章还来得长啊 : )

    你说我们都一样
    那我比在寒冷的冰天雪地里独自在十字路口徘徊的傻子来得幸福啊
    就一起傻下去吧
    爱对方,也爱自己。

    ReplyDelete
  2. 傻瓜 :')
    昨晚跟幾位好友談心,忽地想起妳。
    她們顯然不知道妳就是我部落格裡的那位魚。
    妳一向來的低調風格,我一直都替妳維持著。

    我愛妳魚。好想妳。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