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6, 2012

剩下的並不多。


看著過去的自己,那些文字顯得十分陌生,彷彿不曾存在。那個似曾相似的筆名又重了幾分,承載著回憶的重量,我隱約看見一年前的自己。

那是一年前嗎?還是兩年了?時間消失得太快,總讓我看不清日曆上的數字。近視加深了,我戴上眼鏡,選擇不再理會它的流失。我只是在做自己,然後讓時間在日曆身上化開一圈圈的泛黃。

只想做好自己。偶爾回首,我會為自己的過去感到光榮與滿足,畢竟能一直陪伴我的東西不多,剩下的只有回憶。

(文/小柔)

4 comments:

  1. 最後一句,有點感傷。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回忆是独家的。。。也是伴你一生的,也许自己都认不清自己,只有回忆让你把自己以往的轮廓抑或是情绪表情,勾勒,然后渐渐重建你流失的你自己,加油咯,朋友,世界一直在变,季节更替,自己也在变化,但愿你还是守着一颗你自己的心做回你自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回憶就是拼湊過去的自己。有時候當那些不願去想的記憶湧上來,我也只能讓它一幕幕的在眼前播放,就像看一場曾經看過的電影一樣,有種怪舒服的感覺。曾經的瑕疵在記憶中一切竟是如此完美的。

      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